close
討人煩的人走人了

昨天上午辦公室裡傳來二人的爭吵聲,而且愈來愈大聲.
唉~~ 終於還是暴發了,但是我對那女人的不理性感到丟臉. 真是丟我們同樣身為女人的臉.
她的工作能力及態度不佳早是大家眼見為憑的事實了,卻老是愛拿他做為自己無法做好事情的借口. 自己也說了自己學歷不佳,那就更應該身段放低虛心的學習啊,
卻說他輕視她的學歷,對她不滿. 這樣子不就擺明了此地無銀三百兩嗎!? 真是好笑到了極點. 搞的好像全公司的人都對不起她似的,真是夠了!
公司想借由調動職務的方式讓她自省一下工作的態度,卻沒想到"牛牽到北京還是
牛",而主管任由她的自私卻影響了整個辦公室的工作氣氛及進度,更倒楣的是助理及我也連帶的要接下她留下的一屁股爛攤子.
中午前,她罵完人後跑掉了.
近中午時分,她又跑回公司來找主管談,一下子居然又眉開眼笑的離開.
下午,助理跑來說主管要用資遣的方式讓她走人.
終於,算是畫下句點了吧??!!
自私的我粉想講句話 : 『就不要再回來了,粉煩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