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待這家公司的最後一天

今天, 四月二十六日, 是我待在這家公司的最後一天.
早上整理了一下資料及要給老闆的報表,
一下子也不知道到底是有什麼是要交接的.
看來, 我在這家公司並沒有什麼大的建樹吧?
才會, 沒有啥資料可以交接用.
中午和老闆說若沒什麼事, 我下午就不再過來公司了,
有任何事情可隨時和我聯絡, 我當樂意回應之.
剛和朋友在線上談及, 我下午就不再過去公司了,
卻看見朋友在電腦螢幕那一端跳出一段話,
" 你這樣子會不會太不近人情了 "
" 你老闆算量大的人, 你下午就這麼不去了"
我, 頓時傻眼.
而胸口好像被人悶悶的打中了一拳似的.
什麼樣子才叫近人情呢?
因為我平常太混了, 沒有把工作做的完美,
因為我能力不夠, 所以我不想再擔擱公司行銷的拓展計畫,
因為我實在沒把握可以將公司的遠景, 阿沙力的說那就看我的了,
因為我不想再當個什麼雜事的管的人,
所以我申請離職, 而今天下午也沒心思再待下去,
這樣子的我, 是不近人情嗎???
我不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