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30.JPG



這是我用來晾皂的克難晾皂架
有一句成語說人為為患
而現在我卻面臨皂滿為患啊
所以, 決定要停工二週
趕緊找一些親朋好友來消化掉這滿架的皂皂

對了
左邊角角的皂皂是上回和同學們聚會時帶回來的愛心皂皂
我已經很努力的在使用囉
但是還有小金魚, Jenny姐, 蕃茄, JILL 的皂還在排隊中
我會很努力的很感恩的快快使用同學們的愛心皂的

順便報告一下已經用了frfr, Kates, 米粒&我的橄欖皂, 朱草根皂, 椰子皂的皂皂洗感

frfr的皂皂沒有加入精油, 但是有著清香的油味, 泡沫柔細且豐富, size雖小但好用極了!
Kates的玫瑰馬賽, 濃郁的玫瑰香加上搓揉後細滑的泡沫, 讓洗澡變成一種享受呢!
米粒的皂才剛啓用, 泡沫十分豐富而且柔滑細緻, 可以感受到加入許多好油脂的滋潤感!

再來說說我自己前一陣子做的橄欖皂, 朱草根皂, 椰子皂 :

橄欖皂: 用手搓揉時不會有太多泡沫產生, 但經由浴巾搓後可以有許多滑潤細緻的泡泡, 洗後也不會有乾澀感.
朱草根皂 : 加入五月香的味道讓人舒服極了, 泡沫的感覺也不錯, 唯一缺點就是洗後的澀感太強了, 不適合我的皮膚. 但老公用還不錯!
椰子皂 : 實際收成日要到八月初了, 但我迫不及待想拿來試洗. 昨晚用菜瓜布搓揉後用一堆泡泡來刷洗流理台, 排油煙機, 洗臉槽. 後來又拿了三塊切丁後溶熱水當成液皂來洗碗&刷地, YA YA 真是太好用啦 ^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