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90

一晃眼,今年居然再過60天就過完了 好快,好快~~~~
今天下午接到了前同事J的來電,相約晚上一起吃飯
到了相約的餐廳後我們談及今晚的重點
關於G到了J的公司任職卻又離了職的事
言談之中感受到了J的傷感
由於G離開了前公司不適的工作環境想另謀發展
身為好同事+好朋友的J就義不容辭伸出了援手
可沒想到G待不到一個月後向J提出了離職的請求
我可以理解這二位先生的個性
J是以我給你環境但你要能積極的去面對挑戰,該有的福利絶不少的
G卻是我想待在辦公室內,我不想和客戶們交際著
我安慰著J說著 :
『你做的夠了,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他要有心想要努力衝刺出自己的一份事業,就應該再積極一些的。不過,你也是了解這和他個性有著深切關係的,我們大家都伸了手要拉他一把的,決定權還是在他自己』
J回應著我:
『我想要他生活及工作有大一點的目標,卻得到他不積極的回應,我底下還有其它的職員,也不能太偏坦他』
『開始一定是比較辛苦的,化學膠材的知識他不具備,從頭開始就是一個難,但總是有去了解再輔助以相關經驗值,相信入門也不會太難的』
嗯~~ 我一邊回應著J,一邊卻為了G開始擔心了起來
今天,出了太陽
晚上,我的心底卻浮泛著淡淡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