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公司尾牙耶~~~


從上週起,同事之間都互相打趣的說著,今年大獎得主就是自己啦~~
呵~~ 我心理也想著,對啊!! 我也想中大獎.但不敢表現的太明顯.
不過,提醒自己抱平常心就好啦, 有中就不錯了 ^^
記得前三年待在貿易代理商工作時
尾牙的活動可是公司大事
秘書部的所有小姐們在尾牙前三個月就會開始計劃今年要表演的題目
針對表演題目再準備服裝,道具,音樂等等
除了表演節目,還得當接待,桌長,到處招呼來賓和遠道而來的分公司同事
以及,努力拍主管馬屁和灌主管酒.
但是,我不愛拍馬屁,所以都閃的遠遠的.
我不愛喝酒,所以敬酒時,能躲能閃能作弊的招數全用上
現在回想起來,那一段時光還真是趣味呢!!
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現在任職公司的尾牙
早上就早起仔細的打扮一下
雖然衣服全是二三年前買的,但衣服保養狀態還不錯
換完裝後,自己也大大滿意呢! 就定義一下這個dress code 叫"低調的奢華" 吧~~
黑色牛奶絲外套上一件桃紅色短毛衣,毛衣上有點綴了紫紅色珍珠
裙子是暗紅色緞面的材質並襯著黑色網紗
我擔心桃紅毛衣太豔了,又在外頭套了件黑色線衫外套
呵~~~ 不好意思的說聲 : 美呆了 ^^ 不過,是衣服美啦~~~~
來到公司後,我突然有點小害羞耶~~~
怎麼看到同事們都還跟平常一樣打扮的樸素極了
啊~~~~ 那~~~ 我不就太隆重了
大伙看到我,紛紛問著 :
"怎麼,你準備上台領大獎嗎? 怎麼穿的這麼漂亮!"
"妳今天要上台當主持人嗎?"
"哇~~ 紅紅一身喔! 想中獎嗎?? "
我咧~~~ 這下子真是讓我哭笑不得了.
和以前在代理商工作的同事skype說了上面的對話
前同事說 : 你中了XX公司的毒了. 我們以前都得這樣子打扮才能過關的. 你還沒忘這個習慣啦~~
呵~~~原來,我中了之前在代理商工作時的毒了,而且中毒太深了 ^^
不過,說真格的
今天這幅"低調的奢華" 打扮,讓我心情也好極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