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三是38+ 週的產檢,居然掛到了66號,天啊....
不過,還是老公聰明
早早在夜診17:30開始時,我們就完成了報到手續
所以,只等了4-5個人次後就輪到了我們


38+ 週,BB量測起來已經接近3100g 了,胎位也都在正常
醫生照慣例問了胎動的情況如何,也觀察了我的腳腫的狀態
結束診察時,仍然丟下老話一句:要多散步啊.....
這句話每回讓我聽的都想臉紅,因為,Vivien好偷懶啊
下了班後就沒體力啦,跟本都沒在散步


今天要做39+週的產檢,我的媽媽手冊已經蓋完健保給付的欄位了
所以,今天檢查就得自費囉
難怪上回檢查時,那和藹可親的護士小姐會說:希望下週三妳已經生BB囉
今天一樣掛到了65號,嘿嘿嘿,當然我還是一開診就去報到,這樣子才不用等太久啦....

工作上的事務都交接完了,要給老闆們的報告也都順利完成
這會,就等著BB出來和媽咪我見面啦
原本期待BB可以8月8日出生,就當成是給老公爸爸節禮物
呵...但今天,肚子都還沒有任何動靜呢
那,現在開始要向BB心戰喊話,請BB在8/10前讓媽咪我可以卸貨吧
8/10 那天剛好是阿媽的農曆生日,和阿媽一起過生日也不錯呢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