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一個晚上,老爺突然心血來潮問到:我們相識多少年了啊?
我回:到明年情人節就滿11年囉,居然在一起這麼久了,哈....
老爺突然又語出驚人:那今年滿十週年,應該要好好紀念一下
我回:請問怎麼個紀念法?
老爺說:冬雪、春櫻、夏綠都賞過了,就差秋楓了,那我們去賞楓吧....
我馬上快人快語的回:好,你說了算,我開始排行程囉....

嘿....就這樣子,10月初開始訂機票飯店,賞楓去.....



出發日:11/20/2008   BR2132

機票:
10月初開始找機+酒的行程,一開始就想好出發和回來的時間必須配合接送旦旦妹回台中,
沒法子早去晚回,找了找也只有日本航空和長榮的班機時間較適合。
沒想到正準備要訂票時,老公的前同事也想跟著去玩,但為了請假時間一直沒有交集,讓我差一點訂不到機位。後來終於讓我搶到了一個二天一夜的航空假期套,向Travel Agent 要求延長了停留時間變成四天三夜,結果Agent 回報只有第一天晚上有飯店,其它二天都沒有....
機票是解決了,但有二晚沒地方睡,這下子可好!!!

飯店:
機+酒的飯店搶到了一個晚上,真是阿彌陀佛! 請日文超棒的同事幫忙在網路上search有空房的飯店,努力了快5天,仍沒有好消息....
就在我打算放棄機位時,公司駐在京都分公司的同事回台開會,一聽到我要去京都賞楓,
馬上說,他那三天也要出去玩,我們可以到他公寓去睡!!  他向老婆報備完後,歐耶...
我有二天的飯店房費馬上省下來了....

行程安排:
光是介紹京都的Guide 我就買了三本回來,每天努力研讀,有空時,也在公司偷偷上網查詢各家部落格的賞楓記錄
但真的還是腦袋空空,一點想法都沒有,哈.....
直至目前為止,短短四天三夜的行程扣除第四天,也才排好了前二天的行程
超短日期的賞楓紀行,就等我下週回來再報告囉....

See 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