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一直在花大錢敗家,敗家女王的稱號可真不是浪得虛名啊

從去年就一直觀望著是否買一台掃地機器人來分擔一下打掃的工作,每天下班後回到家,
早就累到腰都直不起來了,新竹又是有名的風大灰塵重,每回掃地工作就像在打仗似的,
看到一堆粉塵和毛絮,真不懂,門窗都關的緊緊了,這些粉塵和毛絮到底是打那兒來的




同事愛倫先生是公司有名的愛妻好老公,早在去年就敗了一台了
聽他說,經由了這台羅拔每天辛苦的打掃,他家乾淨了許多呢!!

忍到了今年年底,某天和同事美樂蒂又聊起了這台機器,她也有極大興趣,
於是,二個女人二話不說馬上拿起電話,Call起廠商約時間到公司來Demo一下。
廠商來demo 那天,居然是男同事來的多過女同事,哈...難不成,
在家裡都是男同事在做家事嗎?   所以我們這些女生常說,嫁給公司男同事的太太們,
都是好幸褔的哪...廠商demo 時講的口沫橫飛啊...不過,我又猶豫了起來,
同事們隔了些天,紛紛請美樂蒂向廠商下單了,我卻沒動作!
前天,午餐時大伙又談起了這台羅拔,每個人都是讚不絕口啊...
我,心動了,拿起廠商的訂購單,和另一個愛老婆的男同事一起下單了


↑ 到貨囉...包裝的不錯! 不過,下訂的是531,包裝盒上寫530


↑ 內裝長這個樣子


↑配備有:虛擬牆兩個、Dock座、變壓器、清潔組、濾網2片、備用三角刷1組


↑ 翻面看一下屁股長什麼樣子


↑角落的髒污就靠這三角刷努力的把它們清出來了


↑ 集塵盒,Demo 的業務說按一下,倒一倒就好了!!

去年在HOLA看到時是那一款的我也忘了,只記得一台要1萬2萬的,真是貴森森!
廠商來demo 時共報了三款:571 / 561 / 531,這台531廠商報了團購價$9,500.-
561 有預約定時功能,我想我也不需要,想用的時間按下啓動就好了,571 有遙控功能,
我心想,幹嘛閒著沒事搖控著羅拔到那裡掃那裡啊...
反正,充飽電出門前按下動作,它就會乖乖工作去了,也不敢吭聲啊
套句這吸塵器廠商的廣告詞 " 家裏請不起菲傭、爸爸媽媽又忙、小孩又懶惰,回家還要辛苦打掃嗎?請機器人幫您打掃,不但省錢、省時省力,又可增進家中感情!
對我們這些每天忙得不可開交的職業婦女,算是物超所值囉


昨天晚上拿到的機器,廠商寫要充足16小時才能啓用,今晚,就讓它努力的吃飽電,
明天我去上班,它也要上工囉...
明晚再來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