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芳庭是網路上討論滿熱門的一個景點,
上網查了一下它的座落後,發現這個園區就在娘家附近,車程不到15分鐘的半山上。
找了個週末,我們一家四口去那裡走一走。

心之芳庭的入口,和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是同一個,在最外頭的管制口時讓我發現,
我很小很小時,應該是國小一或二年級時,曾短暫的唸了半學期的國小路標,
真是太令人驚喜了,這國小是叫"逢甲國小" ,好像是當時在鄉裡的分部吧!
要去上學,可是要攀過二三座山,涉過一條大溪,延路還有大蟲小蟲及長蟲會出現呢!

扯遠了,來介紹一下這個滿適合拍照的一個園區_心之芳庭吧!
心之芳庭




薰衣草森林在各地開了小店,而這裡算是薰衣草森林繼新社及尖石和明德,
再開立的另一個景點。在台中大坑的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的另一區,
打造出一個幸福花園城堡,分成約會區 (沁薇一家人這次參觀的園區) 
和 慶典區(為結婚新人打造的婚禮場所)。
約會區裡設有親親我家、香草鋪子、紙箱王、森林音樂盒及市集五大區,
心之芳庭
↑ 很氣派的大門,左手邊就是慶典區的結婚禮堂,不是新人的預約,是不得其門而入的。

心之芳庭_結婚禮堂
↑ 在這樣子純白的殿堂裡舉行婚禮,應該是很多準新娘的願望吧!

心之芳庭_親親我的家
沿著花園小徑走過來,轉眼第一棟在眼前出現的,就是由生活雜貨作家,米力操刀
設計的溫馨十足的建築物「親親‧我的家」,這棟建築物風格十分特別,真的讓人
很想住進去這個家喔。

心之芳庭_親親我的家

心之芳庭_姐妹倆合照
二個女兒只想在這廣大的園區裡趴趴走,一點兒也不想讓老媽我拍照!
心之芳庭
簡單的砌磚牆, 在設計園區者的巧手之下, 仿佛來到國外似的.
心之芳庭
園區裡的一個小角落, 不大, 但超有異國風情.
心之芳庭
這個建築物,像不像羅密歐與茱麗葉在夜色裡談情的窗台!!
心之芳庭
這個小店舖是賣音樂盒為主,和沁薇才剛去的北海道王子大飯店裡,有一區森林精靈手作區,
味道幾乎一樣。連裡頭賣的音樂盒機心,和北海道看見的都一模一樣。
心之芳庭心之芳庭


我家老二妞妞,可是玩的滿頭汗啊!


這個天的天氣真是好,拍起照來很好看,但是真的好熱呢!
心之芳庭心之芳庭心之芳庭心之芳庭
每個小角落都有設計者的巧思!

心之芳庭
我們近中午要離開時, 外頭已是長長的人龍排隊等著要進去園區了.

心之芳庭

心之芳庭
http://www.moncoeur.com.tw/
 
電話:04-2239-890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1-22號(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內)
營業時間:平日11:00 ~ 22:00;假日10:00 ~ 22:00
門票:平日 $100 可全額抵扣消費,假日 $200,可抵消費$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