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50

昨晚老公下班後, 嘴裡碎碎唸著, 妳那個什麼酒的皂可以出售了嗎?
後來搞了清楚,原來, 老公的同事也很喜歡這一個啤酒醉香皂.
呵~~~~ 好高興喔~~~
今天一早, 老公又碎碎唸著, 你那個皂皂可以現在給我嗎?
我咧~~~ 我說 : 我還沒測PH值呢, 而且, 還不到熟成期也還不能使用啊! 那, 還是現在要拿嗎?
老公就一臉茫然的樣子說 : 喔~~~ 那你看什麼時候可以給我吧!
那~~~ 我就先切個小角來測PH值囉!
用水稍稍沖著皂皂搓揉出泡泡來, 泡泡的感覺是棉密且滑細的.
PH值試紙一放上去, 咦!!! 我有沒有看錯啊?? 居然已經接近8了.
不放心的再拿一張試紙再試一次, Oh~~傑克, 真是太神奇了!! 真的是8耶~~~~~~~~
洗完後的手感不會乾澀, 還有點潤潤的感覺留在手上, 就是那種"骨溜骨溜"的感覺啦~~~
一會兒後手感變的更加清爽. YA YA YA ~~~真是令人高興極了.
感謝老公同事的青睞&郁的欣賞, 嗯~~~ 今晚再來開一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