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老公回婆家去掃墓了,我和小公主留待在台中娘家打混
週六先去百貨公司晃晃換個購物節贈品
週日,老公回來娘家後,一家三口就待在家裡混囉



週日晚上,阿媽先幫小公主洗好了澡
小公主的爸爸窩在舅舅房裡上網,小公主也興緻勃勃的跟了進去玩
我想,好吧,你們父女倆玩我就洗澡去囉
洗了會突然想到,叫老公來幫我這個大腹便便的孕婦擦背
於是....
Vivien : 爸爸,你來幫我擦洗一下背啦...
老公:喔....
此時,傳來小公主的笑聲
小公主:媽咪,妳羞羞臉喔! 妳是大人了耶,還要爸爸替妳擦背背喔
老公和小公主一同來到了浴室敲敲門
小公主:媽咪,拿浴巾給我,我來替妳擦背背吧
哈....這小妮子居然敢取笑這個做媽的,真是,被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