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為了夢想而繼續前進著,雖然想像多了點,但我知道,總有一天會實現!!


目前分類:未分類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謝謝米米的幸褔點點名,Vivien來交報告囉~~~

點名者:[*~皂孽~*]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你是什麼星座?  雙魚座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睡眠不足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勇敢表白
4. 覺得累人的事情?  所有和人有關的事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家人/和家人朋友有關的所有事
6.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都很幸褔吧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健康、平安
8.你的夢想是什麼? 當英英美代子,閒時就作菜、打皂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做過很多耶!!
10. 你為什麼這麼認真經營你的部落格?可以紓發心情、可以結交同好
11.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2~3天一定和好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上進 & 顧家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10年前還太年輕,決定了什麼都會讓自己又想倒流,就順其自然吧
14.  休息時最想做的事?陪小孩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有工作有錢有閒的生活、努力充實自己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歐洲,因為想去看看不同的人文
17. 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有家人在的國家
18. 如果可以選擇,妳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
18. 自認為何時為最快樂的時光 ? 做了自己滿意的工作報告或手工皂作品
19.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都喜歡~因為我也很愛吃
20. 最近想做的事?想拜師學渲染和液皂,因為懶的自修,找人教比較快學會


*我改了第18題
「18. 如果可以選擇,妳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這輩子都過不完了,幹嘛想下輩子

至於要點名給那一位,Vivien 想不出來耶,大伙都被點過名了,我手腳太慢了啦....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們都很幸運,健康的來到這個世界
所以,付出我們的一點點,就可以成就這些身心障礙者很多很多


身心障礙者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跟你我一樣,能夠自力更生
一份工作,幫助一個家庭,走向一條通往幸福的路
伊甸基金會籌募「身心障礙職能訓練基金」,
替他們訓練,幫他們找出路。
透過串連的力量讓更多人知道這消息,謝謝。
協助辦法:
一、購買德恩奈系列產品,德恩耐就為您捐出10%
二、口足畫家的雅虎奇摩公益拍賣
三、U-OPTION(你點選,企業捐機制)
http://blog.yam.com/edenorg/archives/2222216.html#trackback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為了春節往返新竹台中的車票, 我一再提醒自己要早起來搶票


誰知, 天算不如人算
我還是把這件事給忘了, 鬧鐘設定在早上七點鐘
唉~~ 語音訂票要在早上六點鐘開放的, 我設了七點鐘
見鬼了才會讓我訂到票吧 ^^|||
不過, 好不容易打了進去, 都快完成訂票步驟了, 那個該死的中華電信居然又跑出語音說
「現在線路全忙, 請稍後再撥」給我了一連串無情的嘟嘟聲
啊~~~~~ 我馬上又對著老公大叫, 我是豬頭啦~~ 忘了六點鐘要訂票
老公還算理性, 回我了句 : 八點鐘再來搶網路的票看看!
捱到了八點鐘, 居然完全無法連線
我那搞MIS的老公馬上開罵 : 那個中華電信跟台鐵是在搞什麼啊, 頻寬不加大, 跟本沒法子進去
唉~~~ 搞了快十分鐘, 我們夫妻倆宣告放棄.
還是趕緊著裝準備上班去比較重要.
好討厭喔~~ 每回到了這種長假, 我們就得為了訂火車票而奮戰
不過, 坐火車往返新竹台中對我們而言是比較快到家的途徑, 那~~~~~ 再忍耐吧!!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那因SINA改版而失蹤的連結回家了 ^^


剛剛在看自己的版面,怎麼看就怎麼怪
仔仔細細的察看了一下
呵~~~ 原來,是所有因SINA改版而失蹤了的連結全跑回來了
難怪,我一直感覺不對勁
心想,怎麼我的畫面右邊托了長長的尾巴
但比較慘的是,計數器好像失靈了
昨天總閱覽人數還有六位數
今天卻只剩下五位數
去了新版問題區看看是否有解法
才發現,一堆人也是計數器有問題
不過,其它人都是計數器呈現爆量,只有我是負成長 ^^|||
還是要謝謝辛苦的大紅及SINA的工程師們~~~ 要加油喔!!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新浪改版了~~




登入後要看資料卻看不到,更慘的事是連結全不見啦~~~  天啊!!  我都沒留備份說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怎麼都不見了 *__*

上星期亂改版面,結果文章顯示篇數/當日人次/累積人次
都全讓我給搞到失踪去
求助大紅,大紅也愛莫能助,只能建議我再把版面再重設一次
昨晚,又給它卯起來重改一次
改完後居然發現,啥咪~~~~~
本網誌共有
xxxxxxxx
當日人次 : xxx
累積人次 : 547
那個累積人次怎麼歸零啦~~~~~~~~~~~~~
我咧~~~~ 真是對不起曾來我家走走的人嚕~~~~~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2452620569.jpg


昨天開始新聞氣象就以一種緊張萬分的氣勢播報著颱風的消息
但整天的好天氣讓人有點不可置信颱風真的來了嗎??
今早的風勢開始轉強
出門上班前健忘的我又忘了關上窗戶
果真 十點多就打了一記響雷
沒多久 傾盆大雨也像水龍頭忘了關似的落了下來
唉~~~ 我的窗檯一定又淹水了
中午開始
辦公室的同事們期待著放颱風假的消息
一看到網路上宣佈了新竹市下午四點鐘開始休假
大伙雀躍不已
我可慘, 想必上班後又得接到一堆客戶的電話詢問貨品的去向
現在五點鐘囉, 我還不敢離開辦公室呢
手上仍一堆文件待處理
只好繼續埋頭苦幹去吧
呵~~~ 明天會再放假嗎?? 好期待喔!!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Vivien 一直搞不懂請來參觀的朋友們留言的語法, 所以克難的就把這一篇置頂當成留言板囉 ^^

Dear all,
想說啥~~ 就大聲說出來吧 ^^~
若您想說悄悄話~~ 請mail to => tcviviy@yahoo.com.tw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 Aug 28 Sun 2005 22:44
  • 啊~~

星期五晚間亂動版面~~

想加些功能在版面上, 卻忘了先把CSS碼存檔一下
就這樣, 我原本掛在版面上的時鐘, 聯絡email的方式, 以及來訪的人數, 全都這麼的給我清的一乾二淨
Oh my god~~~
我得又花上好多天才能全部找回來了吧 ^^|||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同學服務的公司刊登了一則令人捧腹大笑的104求人廣告


公司簡介=>

本公司主要從事嬰兒用品進出口,但以出口為大宗,客源穩定
只要出口國家為美國,中南美,中東,除嬰兒用品外亦逐漸擴展其他商品,如腳踏車系列,朝多元化的目標推展, 工作環境乾淨,氣氛和悅,歡迎您加入我們

職務名稱 : 船務兼總務兼秘書
【職務說明】 安排出貨作報關文件,若有需要時,能配合出國,配合性高,業務支援,有時候兼老板娘

職務名稱 : 秘書兼總務
【職務說明】 接單、處理訂單、出國開車參展,有時候開車載老板娘,配合性高,業務支援

職務名稱 : 會計兼總務
【職務說明】記帳,有時候開車載老板娘,寄信等其他工作,配合性高,業務支援

Vivien & 同學的對話 =>

TA-TA HOUSE 說:跟你說一件粉好笑的事, 我們公司要找人, 你去看104的資料吧
減肥日Start ~~ 目標半年-10kg 說: 厚~~~~好好笑喔, 什麼叫做 有時候兼老板娘
減肥日Start ~~ 目標半年-10kg 說: 那要不要陪老板上床睡覺啊
減肥日Start ~~ 目標半年-10kg 說: 有時候開車載老板娘 就已經兼老闆娘 等同於把老闆娘幹掉啦 幹嘛還要載她
TA-TA HOUSE 說: 我來到杜梋窩啦
TA-TA HOUSE 說: 更好笑的是她要我幫她打電話約面試的人
減肥日Start ~~ 目標半年-10kg 說:老闆娘惹的事要妳去丟臉喔
TA-TA HOUSE 說: 其中一位小姐更勁爆, 說要應徵會計, 我打電話去問她時, 她卻回我說對做會計沒興趣, 真是怪怪的
減肥日Start ~~ 目標半年-10kg 說: 厚~~ 最怪的應該是老闆娘吧, 怎麼全部的職務都要互兼 !!!!
TA-TA HOUSE 說: 我們公司夠暴笑了吧
減肥日Start ~~ 目標半年-10kg 說: 真是夠了, 這樣子妳還待的住啊
TA-TA HOUSE 說: 我每天上班看笑話啊, 我想每天上班心情都不錯也是因為都有笑話啦~~~~~~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