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古堡花園


今天天氣真是好,帶小公主出遊去~~~~

早已久聞新社附近有許多的花園農莊的,即便我娘家就在大坑隔壁,開車到新社也不過三十分鐘的車程
卻是久聞樓梯響,未見人出來的只是計劃著,找一天一定要去好好探訪一番

一出門,就給搞了個烏龍,車子的油已經快到底了
我卻忽略它,就這麼一路的從娘家出發開往大坑去,沒想到一眼撇見油表讓我大叫一聲,啊~~~~~~~~~~~~ 沒油了 ^^|||

媽媽趕忙拿起手機向一起跳元極舞的阿姨求救問說最近的加油站在那裡
我也心驚膽跳的看著路邊有沒有加油站的指示標,終於,阿姨說到了中興嶺左轉後有一個加油站,我趕忙的開往那個方向去
阿姨是新社人,媽媽順便問說 : 新社那裡好玩啊
阿姨回說 : 去古堡走一走,那裡不錯,讓小公主去跑一跑

一路蜿蜒的路上每部車都開向同一個方向
我還在碎碎唸著媽媽說: 什麼古堡啊? 長什麼樣子? 都沒有指示標耶! 才唸完沒多久,就看見了古堡花園的指示標,順著路走了一會兒就看到了入口.

今天是假日,我們出發算早的了,到古堡花園時還不到11:00,但已經一堆的車子停滿了停車場了.入園費一個人就要250元,但可以在園內抵消費200元,所以還可以接受.
從停車場往主要建物區的路面尚未整理好,對於帶著小朋友的我們而言就不太好走,更何況是有身障的人呢! 沒有良好的無障礙空間,嗯~~~ 扣分!!

新社古堡花園 - 拱橋
遠遠走來就望見了古堡的主建物以及旁邊的這一座拱橋

新社古堡花園 - 人工湖
人工湖照映著古堡的建築物,相映成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