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沁薇開課以公司社團為主,還沒有正式對外招生呢!
最近常接到詢問關於課程的部份,所以有計劃在自家小窩開個 2人迷你班的入門課程,
揪到2個人就可以開課了!! 不知道這樣子的課程,妳或你有沒有興趣呢?
沁薇家在新竹市近科學園區,上課時間需以週間(週二~週四)的晚上為主,
若是想要約在休假日,必須安排在週六的上午時段,若妳或你離新竹園區近,時間就讓我們來橋橋看。



沁薇。皂之小小班:
◎  入門班費用:$800/堂  (18:30 ~ 21:00)
      課程內容:手工皂基礎概念.配方設計講授.體驗手工皂的操作方式
      可帶回自製家事皂800g + 沁薇手工皂 200g,講義一份,手工皂配方一式

◎  進階班_I 費用:$1000/堂 (18:30 ~ 21:00)
      課程內容:手工皂基礎概念.常用油脂特性介紹.操作步驟及技巧講授.手工皂實作.
      可帶回洗顏皂 或 沐浴皂 800g,講義一份,手工皂配方一式
 
 進階班_II 費用:$1000/堂 (18:30 ~ 21:00)
      課程內容:添加物入皂及技巧.教授學員自行設計手工皂配方.分層or渲染皂製作
      可帶回洗顏皂 或 沐浴皂 800g,講義一份,手工皂配方一式
 
◎ 母乳皂 (羊奶/牛奶)課程 費用:$1200/堂 (18:30 ~ 21:00)
     課程內容:乳皂的概念.乳皂的低溫製作手法及技巧.操作示範.輔導學員實作
     可帶回母乳皂或羊奶/牛奶皂 800g,講義一份,手工皂配方一式
 
上課不需要準備任何材料,帶著愉快的好心情來就可以了 ^__^
 
還有還有,若玩出了興致卻又不想敗太多里里扣扣的油品,矽膠模和皂章,
也歡迎來沁薇家的小窩打皂喔!! 整個小廚房和材料任妳用,沁薇只酌收場地使用費和材料費。這樣一來,當打皂遇到百思不解時,沁薇也可以馬上現場與妳討論喔!!
 
若有興趣,留言給沁薇或email來,我們可以好好談談細節!!
 
祝好~
Vivien 沁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