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農曆七月七日,也就是中國的七夕節日囉!
老爺子一直問我想要什麼情人節禮物,一時之間也想不出來。
回到斗六婆家,通常是忙家務,忙小孩和忙偷時間補眠,老夫老妻了,心意最重要囉!
就在要去黃昏市場買菜時,突然靈光一閃,若有找到停車位,
那就來去米妞吃一下義大利手工冰淇淋吧!
 
米妞義大利冰淇淋



到現場時,法米甜點和米妞都是排隊的人潮,我們留下了姓名和電話等位子,
先跑去黃昏市場買一下晚上用的菜,再慢慢走回來等現在位子,
終於等了近半小時,輪到我們進場了.

二個女兒要吃冰淇淋,於是我單點了一份九宮格冰淇淋土司,再單點二個小球的冰淇淋,
點完餐後,又是等了半個小時才等到我們的冰淇淋上桌。
在等冰淇淋的時間,就先吃起在法米買的甜點囉!

老媽媽檸檬塔
這是我愛的老媽媽檸檬塔,不過,後來被大女兒搶去吃的。

京都抹茶塔
這原本是大女兒點的抹茶塔,她要點之前,我就一直告訴她:會苦苦喔,妳一定不愛。
果真,吃了一口後她蹙起眉頭説,媽咪,我要吃檸檬塔。

黃金巧克力塔
這是點給小女兒的黃金巧克力塔,上頭是巧克力碎片,吃起來口感卡滋卡滋的,
內餡有夏威夷火山豆和巧克力岩漿,搭配起來超美味的,小女兒說好好吃喔!
不過,份量太大,後來有一半都打包回家,晚上切成了小片片和姐姐們分享了。

重頭戲終於上場,我們點了一道九宮格冰淇淋土司來囉!!
米妞義大利冰淇淋


烤的香酥的土司,有點像蜜糖土司的感覺,上頭放上了九種口味的小冰淇淋球,
冰淇淋的口味以水果味道偏多,質地很輕爽,不會有太Rich的感覺,
還搭配了一杯水果茶。

可能店家生意太好了,人家明明點的就是冰水果茶,店員小姐卻送上了熱水果茶,
向她反應送錯了,小姐居然回我:可是點單明明是熱的。
我咧,我也沒寫單子,是店員小姐自己在電腦螢幕上敲單的,我怎麼知道妳敲了啥 >.<
好吧,看在店家生意太好,若再等她重做可能等到很晚,就算了!


米妞義大利手工冰淇淋
地址:
林縣斗六市南興街19號
Tel: (05) 533-1720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每週二店公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斗六 手工冰淇淋 義大利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