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枯等候

今天早上人事終於把離職申請書給我了,
和老闆討論了一會兒,終究還是想速戰速決的離開,
而離職生效日就定於九月二十一日。
問我有什麼依戀嗎? 沒有!
問我有沒有不捨? 沒有!
問我心裡有什麼打算?沒有!
我只想著,好不容易擠進這個人人都以為是個好地方的竹科,
卻發現,竹科只是一個光環罷了,
竹科裡有好的、大的、穩健的、制度健全的公司,
竹科裡也有散漫的,沒有效率的、制度不佳的公司,
而我,大概是個庸才吧! 所以光環沒法子在我身上發揮作用。
我只是遺憾,好不容易找到個高薪的工作,卻是英雌無用武之地,
而現在,我自己先行畢業了,
不願在政策搖擺不定的現在,
~~ 枯 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