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unt 在上個星期因胃癌過世了,享年43歲。
自從爸爸過世後我就很害怕死忙的離別。
所以爸走後我就把媽媽看得很緊,很擔心媽媽也會離開我。
這種感覺在自己生了小孩後更深刻,深怕自己若是那天有什麼不測,我那幼小待哺的女兒怎麼辦??
這些想法都埋藏在內心深處沒對人說過;
旁人看到我的樣子還是認為我沒什麼不同,甚至更為堅強,
其實我只是不讓那種軟弱的樣子出現,強ㄍ一ㄥ著而已。
前天Aunt先行火化了,在火葬場那兒看著uncle & sister 父女倆相擁著撫摸著Aunt的棺木哭泣著,我遠遠的站著,默默的讓眼淚肆無忌憚的流著,心很痛,心中的傷痕像是又被掀開一般,只因在9年前的我也這樣經歷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