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鳥公司~~

說說我到這家公司快二個月的心情吧!!
新竹辦公室人員非常簡單, 分配如下 :
業務行銷處 - 處長 1名
業務經理 1名
業務助理 1名 (就是我囉!!)
行政管理處 - 處長 1名
行政助理 1名 (主角之一的她)
工程處 - 處長 1名
RD 2名
LAY OUT 1名
PC 1名 (主角之二的他)
財務處 - 遠在台北總公司處, 就不在本人論述範圍內囉.

話說到了這公司雖未滿二個月, 可是小女子我已在業助的工作經歷年資裡至少打滾了近有5~6年, 雖說不是一頂一的人才, 但也是凡事積極進取, 認真學習的好員工.
因為花了不到半個月就完全的進入工作狀況, 沒想到卻是苦難日子的開始~~~
每天早上, 就要聽著那個她對著我的耳朵嚷嚷著,薇薇安, 我跟你說:
她 : 那個死蘿蔔, 居然又在那兒說些有的沒的, 氣死我了! 我生幾個小孩關他屁事啊, 在那兒講什麼講啊!
Vivien (故做無事狀) : ㄝㄝ, 喔! 是喔, 怎麼這樣!
她 : 妳說妳說, 那個白痴蘿蔔, 是不是頭腦壞了, 居然發個不應該由他發的MAIL出來, 他以為他是誰啊!!
他 : MAIL的消息來源就是你們處長啊, 不關我的事啊!
Vivien (故做誠懇狀) : 對啊對啊, 那妳要不要跟你老闆說去啊!
他 : 經理, 你要不要買個東西來請我啊, 不然貨趕不及出來給你喔!
她 : 妳看妳看, 那個笨蛋, 他以為他是誰啊, 居然要求業務經理買東西巴結他才要安排出貨, 有沒有搞錯啊, 幹嘛理他啊!
Vivien (無奈狀) : 喔!! 經理好慘喔! 也可以這樣子巴結一下沒關係啦, 事情好做就好了嘛!
她 : ................................
Vivien : ^o^|||.........
她 : ................................
Vivien : @_@|||.............
天啊! 他們的戰爭波及到我這個無辜的人, 講那麼多關我屁事啊!!
厚~~~~~ 她生氣, 他生氣, 我才更生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