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去燙了離子燙 ^^~

我的頭髮有個地方是小小trouble hair
因為有一點點的天生捲髮
但卻不是整頭都捲, 而是局部捲
這一陣子又動了想把頭髮留長一點的念頭
可每天早上起床就得又再沖洗過水來整治那戳不乖的頭髮
真是令人又急又氣
怕上班會遲到啊
星期二晚上去燙了離子燙囉
離上回燙髮已經是1年半前的事囉
我的帥哥設計師輕聲細語的說明著藥水及處理方式
哇~~ 總共得3000大元咧
好吧! 誰教我手不夠巧
老是被一戳捲髮給打敗
只好乖乖獻上銀兩請帥哥設計師整治整治一番
一開始的藥水味就嗆得我眼睛鼻子都快受不了
但 為了愛美, 只好忍耐
哎呀, 怎麼頭皮有點癢癢刺刺啊
好吧, 繼續忍耐
堅持了三個小時後, 哇~~~ 美美的直髮出現了耶!
帥哥設計師的手藝真是贊啊
回家之後
奇怪, 怎麼身上跑出了一點一點的紅點點
還好癢喔?!
心想, 大概剛才回家路上有小蟲蟲沾到手&腳了吧
趕快梳洗去應會好一點
隔天早上到了公司
shipping 小姐說 怎麼手上有紅點點啊
一直到了今天, 還是一陣子就有紅點點跑出來
好癢好癢喔!
現在想起來, 可能是星期二晚上的離子燙惹的禍吧
看來, 那些個要用到化學品的哩哩叩叩
得慢慢從我生活中減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