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95.JPG



在同學的Blog上認識了另一個Blog朋友
她 - LIN - 是一個從台灣遠嫁至日本成為一家傳統清酒製造商的老闆娘兼任海外業務部長
每每閱讀著她的文章, 心中總也是跟著澎湃不已
也因著她的文章
讓我對清酒文化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

偶爾的機會 我贈與她幾塊手工皂
而她 也回贈予我這一缶只有日本才會有的好吃沙拉醬
嘿~~~ 當我一拆開LIN 寄來的包裹看到這缶沙拉醬
我的心情真是爽到爆啊
因為 我在6月中去日本三都的五天裡
每天早上在飯店用早餐時, 一定會用上這一款沙拉醬的

LIN~ どうもありがとございます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