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停工不做皂, 還是來給版面加點內容吧~~
朋友轉寄來的笑話, 真是笑死我了~~~~


那天朋友生日去唱歌,結果因為不勝酒力,中途就先閃人了!
一上車就發現= =哇靠!....我的〝方向盤〞呢?
害我氣的問候他老媽一_一
X的 XXX XXX 現在的小偷真是奇怪,沒把車偷走,卻把我的寒兜陸 幹走!
搞不清楚這裡是誰的地盤...是中華民國政府的ㄟ!!
一氣之下我拿起我的電話 ...報警!!

警察問了我一些無聊的問題= =|||
警:是什麼時後被偷的?
回:我不知道 (廢話嘛!又不是小偷. 我哪知.)
警:是剛剛嗎?
回:應該是吧?(廢話!難道是去年喔 )
警:你是車主嗎?
回:恩..(靠.不然我是路人甲嗎 ?)
警:身分證字號?
回:xxxxxxxxxx
警:電話!
回:09xxxxxxxx
警:你用什麼手機?
回:SHARP(我用什麼手機關你屁事ㄚ .你乾脆問我多少錢買的好了)
警:跟我一樣耶!你買多少錢 ?
回:忘了 (哇靠...準...我打算改行去算命鐵口直斷)
警:那你人在哪裡?
回:在車上  (廢話!不然還在你心裡喔)
警:附近有沒有可疑的人?
回:不清楚  (到底你是警察還是我是警察)
警:你是第一次報警嗎?
回:恩..(我沒事幹麼常常報警啊)
警察問完就說 :你待在那不要走.我們馬上派人過去處裡.
大概3分鐘後警車到了!
然後...... (我第一次看到警察發飆.....)
警說:先生,喝很醉喔?
回:還好啦!不過頭很暈~~
警:還好 ......
我看是很不好...你這個混蛋,你坐在後座,怎麼會有方向盤啦!
回: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