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了個訂單,訂皂的小姐說是要送給朋友的結婚賀禮.....


想起在日本玩的那些天很努力的買土產要回來給同事分享
和果子的包裝都很費功夫的呢
一層一層的細心包裹著
所以,把她想送上的祝褔和心意
讓我試著用和果子的包法給層層疊疊的包裹起來吧...
這款日式巾布,真的是日本的和式巾布喔!
粉粉的花色讓人很舒服的感覺
不過,我想我的包裝手法真的是滿拙的
小兔教過我的方法,看來我只學會了一半 ^^|||

這一款就不是日本的和巾布了
以一般的雪紗紙來包裝,還是不太像我看到的日本和果子包裝耶!

粉色雪紗紙包的,雖然離和果子的包法還差的遠呢
不過,我把我的祝褔也一起包進去了
祝福收到這些皂寶寶的新嫁娘,幸褔滿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