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大黃貓咪在出清矽膠模,我自己也認真想了一下手上有那些東西是不常用的
呵~~~ 學學大黃貓咪來小小小小出清一下 ^^


出清三項物品如下 :
1. Milky Way Molds - 太陽&月亮星辰 * 1個  ===> Mia
購至GBhouse
購入價 : NT$269 ===> 對折出清吧~~ NT$135



 


2. Save On Scents - Vanilla Royal 皇家香草香精 * 1缶  ===> 喵喵
購至小摩羯
購入價 : NT$185/4oz ===> 對折出清囉~~  70/缶
皇家香草有甜甜的香草味,十分甜膩的感覺
上回入皂的份量太多,香氣久久不散~~~ 所以, 不太想再用它了 ^^|||
這款香精入皂後會變咖啡色喔~~~



 


原購入容量為4oz = 120ml,已經被我一口氣用掉30ml 啦~~~
目前容量只有90ml喔~~~ 那對折後就賣$70/缶



 


3. PVC Soap Tube Molds - 星型模 * 1 隻  ===> Surelin
購至 Candles & Soap supplies.com
尺寸 : 3" 寬 * 6 1/2" 長
購入價 : 美金? 買完就忘了 ^^|||.在MO那兒合購看到一隻NT$360
我手上的星星筒模全新的,還沒用過! 不過標示尺寸的貼紙被我撕下來啦~~~
那這星型筒模就以8折出清啦~~~   NT$288
說說為什麼出清的原因 :
呵~~~ 我同時也購入了大小心型筒模&1 1/2"的雛菊筒模
結果發現自己卻只偏好用大小心型筒模&1 1/2"的雛菊筒模而已
那~~~ 星型模就出清吧~~~
有需要的皂友再來話聲囉!!



以上,都不含運費喔~~   運費應該差不多50元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