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米米那兒分購的花草粉, 每天一打開冰箱就看到
像是不停的呼喚著我.....快把我打成皂吧~~~



尤其是洋甘菊粉的香氣真是太迷人啦
這會終於忍不住了,開工打皂去囉~~~~~~
原始設定洋菊粉均勻的落於下層,再分出一些皂液來調入金黃石泥
讓皂體可以呈現出金黃石泥的色澤,也可以讓洋菊粉的表現出點點迷人的樣子
呵~~~ 我還畫上了草稿呢
結果,一開工我還是混亂了原本計劃中的樣子
香氣迷人的洋甘菊和金黃色澤的黃石泥相戀了
二個互相擁抱著彼此,你儂我儂去了
嘿~~~ 真是讓我.....傻眼 .........

洋甘菊 (Chamomile)
治療青春痘、異位性皮膚炎和乾燥肌膚的效果佳
黃石泥
具有極佳的收歛及修護效果,適合油性、面皰、毛孔粗大、發炎等肌膚。美白效果佳並可幫助柔滑肌膚。

OIL: 洋甘菊泡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白油.米糠油.紅花油
OP洋甘菊花粉.金黃石泥
EO / FO薰衣草.洋甘菊.玫瑰天竺葵.雪松EO.東方白茶FO

手作日 : 08/30/2006
解禁日 : 10/04/2006

多餘的皂液用小蛋糕紙模當皂模,結果搞了個鬆糕皂出來
也PO出照片讓大伙笑笑吧~~~

放入保溫箱沒多久,就發現皂皂們快要火山爆發了
趕緊把保溫箱給打開了縫讓皂寶寶們透透氣
但急著脫模的緣故,皂皂的表面沒有表現出光滑的樣子
啊~~~~~大失敗  ^^|||
我心想,是不是要再打一鍋皂來擠擠花給打扮一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