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常來沁薇家的朋友一定會發現
怎麼Vivien 卯起來的狂打皂呢??
其實,是有原因的喔!!


小公主10/2就滿3歲了,也是該為小公主添個弟弟或妹妹的時候了
雖然工作還是一樣忙碌,拿工作忙不想生老二當藉口卻也擋不住家裡長輩的碎唸
又加上老公是獨子,雖然公公沒挑明了說想要個男孫
但,總還是感受的到他們的企盼
到處問了親朋好友一些生男生的秘方
可我也沒認真的一樣一樣去試過
後來和老公達成共識,不管生男或生女,只盼望能有個健康的寶寶就好了
所以囉~~~ 這一二個月內我會努力的做人
希望在年底就有好消息可以跟大家報告了
也因此,這陣子狂打皂想積一點存量
一方面為了家裡的親朋好友備庫存
一方面也為喜愛沁薇手工皂的朋友們多製作些皂款可以選購
等Vivien 肚子裡真有BB後
除了孕期初期的不適及保護肚子裡的BB之外
Vivien 的老公鐵定會要我休工, 不准我打皂的
嘿~~~ 就讓我再狂打皂一陣子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