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公主遺傳到了爸爸的高個,也遺傳到了薇薇安我的肉肉身軀
才在上個月底滿三歲的她
現在身高居然超過105CM, 體重也直衝18KG了
天啊.....



帶著小公主出門溜答時,常會有人問著
妹妹唸小班還是中班啊!! 嘿~~~ 我都只能尷尬的笑笑說
沒,她只能唸幼幼班耶~~ 不過,我們不打算讓她太早去幼稚園
9月份起,我就和阿媽討論著
不去上幼稚園,那總可以學些才藝吧
學的好不好是另一回事, 重點是讓小公主多一點生活上的經驗
可以有同學一起, 至少不會老悶在家裡或是只能和阿媽輩的阿姨們玩
所以,看著小公主活潑又好動的樣子
就決定了讓小公主去上上舞蹈律動的才藝課囉
呵~~~ 這決定,我認為是對的囉
小公主很愛跳舞呢,剛開始還怕生常呆站在教室裡都不願跟上
前二個星期,她在星期五的晚上等著我回台中後
就會學著前一天在教室裡學的部份舞蹈給我看
而讓她高興的事是,可以穿著美麗粉紅色的澎澎裙裙囉
我的想法是,不論她跳的好與壞
至少,讓她有一個興趣可以培養,日後也可以當成排解壓力或消遣的一種方式囉~~
親愛的小公主,媽咪好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