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後,每天都只能叫老公買外食來應付早餐及晚餐
說真的,吃久了真的好膩喔
而且,外食的青菜可真是少啊~~~ 所以,孕婦會有的排解不順
也在我身上發生啦.....
常去CL那邊晃,看見她訂了許多生鮮食品,讓我也不禁心動了起來
所以,就給它訂下去囉....



 

這是永豐餘跨足進入生技有機產品,推出的有機百寶箱
正適合我這個需要營養卻又沒空去市場或超市買菜的懶人
配好了菜色,讓我也不用煩惱到底要買啥菜
約定了週四讓宅配送來,反正送來了,看有什麼菜就煮什麼菜囉
嘿~~~ 來看看有啥東西吧 ^^
我訂的是A組的百寶箱,有一箱的冰凍食材,含有肉類及水產品
這週配的菜色有:
軟絲丸+虱目魚丸+香菇丸 * 1包
土魠魚 * 1片
金線魚 * 1隻
麥豬五花肉 * 300g
麥豬小排 * 300g
小羔羊肉片 * 300g
手工黑糖饅頭 * 4顆
還有加送的感動食材 冷凍燒蕃薯 * 6顆

 

 

另一箱是冷藏箱,放了青菜類及水果和米和雞蛋
包裝的很仔細,所以一打開紙箱看到的排列讓人眼睛一亮呢
這週配的菜色有:
有機葡萄乾 * 1缶 (這是贈送的)
有機白米 * 400g / 有機糙米 * 400g
木棉豆腐 * 1盒
雞蛋 * 6粒
蜜世界哈密瓜 * 1顆 / 黑珍珠蓮霧 * 6顆
紅鳯菜 * 250g / 青江菜 * 250g / 褔山萵苣 * 250g
A 菜 * 250g  / 小黃瓜 * 5條 / 山蘇 * 150g
地瓜 * 5顆 / 芋頭 * 1顆 / 蔥薑蒜辣椒 * 1包


今天早上,老公就蒸了手工黑糖饅頭來當早餐,在家裡吃完了老公沖的牛奶麥片
開車去公司的路上我就吃起了黑糖饅頭,呵~~~ 很有黑糖的香氣
滋味也不錯呢!
我還帶了一顆冰地瓜當下午的點心,下午吃的又飽足感也健康
出門前已經用電子鍋預約煮飯了,回到家就翻起冰箱看看煮什麼好
嘿....煎了半片的土魠魚+燙半份的A菜+炒半份褔山萵苣+煎手工木棉豆腐
再加上高麗菜乾+3顆丸子+1顆蛋煮的青菜蛋花湯
今天的晚餐,吃的沒負擔極了
照片拍的有點醜><"

看著那條芋頭及麥豬五花肉,嘿....下星期一我想煮芋頭豬肉粥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