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MSN上傳來令我難過的訊息~~~~~

每天早上一進辦公室總是一堆事等著我
按往常習慣登入了MSN,陸陸續續的客戶、同學、朋友、老同事們紛紛來問候
逐一回應了客戶詢問的貨品狀況後,Ellie的message 讓我驚訝的張大了眼睛
Ellie : 「妳還記得大陸廠那個朱琳嗎? 她走了!!」
我不解的回問 : 「走了,是離職了還是怎麼了?」
Ellie : 「她這陣子心臟有點問題,去開了刀但手術失敗了,過世了」
我難過的不知怎麼回應Ellie,心理想著 「怎麼會這樣子呢」
雖然我和朱琳沒有太常的往來,而且我離開了公司後也沒再和她聯繫了,但是猛一地的聽見這個訊息倒也讓我心情沉重了起來.
又不禁想到,怎麼人生是如此的無常,人的生命也是如此的脆弱呢!
Ellie : 「公司裡同事們都好難過喔! 」
我眼眶泛著水氣的打著字 : 「不要難過了,我們更得要珍惜彼此,因為我們都還存在著」
「世事真的難料啊! 我們都得好好的為自己為身邊的人努力生活著」
Ellie : 「是啊! 我們一起加油!」
我腦袋有點空白的敲打著鍵盤 : 「嗯,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