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看見大老闆在訓二老闆,我心中也跟著皮皮挫


今早看見大老闆在訓二老闆,我心中也跟著皮皮挫
雖然大老闆訓的事不關我的事
不過, 我也因此把一個已經到時間的meeting delay通知大老闆 > 現在自己在打這篇文章也一邊反省
是不是我的工作態度還不夠serious ? 所以才沒能好好的做好各項coordinate ?
因為同部門的同事給我的感覺對工作態度相當的serious.
在二相比較下的感覺下就認為自己態度不夠serious !
但嚴肅的工作態度和認真的工作態度我想還是有分別的吧!
若是以認真的工作但是隨和易親近的態度,是否較適合我目前的任務?
不夠嚴肅的外在表現,這樣子會減低我的工作成效嗎?
什麼樣子的serious 才叫serious ?
我實在是疑惑~~~~
在Ms. Rich的文章中看見 “秘書和其主子之間必須建立十分密切的合作關係,行事與心思都必須縝密不得有任何疏失。”
我想,行事和心思都必須縝密不得有疏失是我必定學習且重覆提醒自己要做到的首要課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