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S訂這款備長竹炭皂給她老公很久了
其實,早在之前我就已經做好一批,而且也解禁了
但這批,是在上週新做的



可這陣子大伙工作都超忙的
S沒來問我皂皂好了沒,我也沒去問她要不要拿皂
就這樣子陰錯陽差的
因為有朋友出國&線上購物有人來訂皂
我呢,居然豬頭的忘了有部份是S訂製給她老公的愛心皂
嘿~~~~ 全被我給清光了
上星期想想不對,這樣子是對不起同事S的
所以,又趕緊再補上一鍋
才晾了快一週,昨兒個到S的部門去洽公時,S突然想起來這訂製皂的事
我趕緊賠上不是,並且告知已經在晾皂了....
嘿~~~~ 好尷尬喔!!     

PS. 皂章蓋在深色的皂皂上真的比較顯眼耶~~~ 很能表現出皂章的刻紋,也能讓皂皂的質感加分呢!

手作日 : 09/14/2006
解禁日 : 10/19/2006
OIL: 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白油.米糠油
OP:竹炭粉.迷迭香萃取.維他命E
SF:蘆薈脂
EO / FO:山雞椒EO.薄荷EO.茶樹EO.東方白茶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