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預產期倒數剩71天囉.....
肚子裡的豬小妹,就快要出來和爸比&媽咪見面了


隨著肚子愈來愈大,晚上的睡眠品質也變的更不舒服了
正睡,自己的肚子總有壓迫感
側睡,肚子裡的豬小妹就會調皮的動來動去
後期的肚子常有緊繃感,肚皮硬到像是要撐破了似的
而肚子一變的又緊又硬時,豬小妹就不太愛動,又嚇的我趕緊猛搖起肚子把豬小妹吵起來動一動
還有,胃也常被頂著,吃也不能吃多,卻又容易餓
工作一忙起來,常餓到找不到東西吃,要不,吃了餅乾點心的卻又犯胃悶
懷孕真是件累人的事啊

和老公取得默契,到現在都沒跟婆家的人講說肚子裡是豬小妹
可每回回婆家,老公的二姐總愛指著我肚子對著小公主說:
「媽媽要生弟弟囉,妳就是姐姐囉!!」
這話,聽起來真是刺耳啊.......
我也想生個小壯丁出來交待,哈..我想生男生是交待的心態居多,並非我喜歡男孩兒
既然交待不了,那就算啦,誰叫老公不努力一點 
有人問起,那還要再拚第三個嗎?
當然,才不要咧.....老公也回應,二個就夠啦...
我呢,還會笑笑的接著説:要生第三個,叫老公自己去外面生
前提是,所有的現金、動產和不動產都要過戶到我名下
另外呢,再辦一下離婚手續就可以去外面生啦
聽到的人,全都一付被我打敗的樣子.       嘿嘿嘿....

倒數開始,要準備的事還真多
1. 待產包要整理
2. 住院時的月子餐要先安排聯絡
3. 回娘家坐月子的月子餐也要安排聯絡
4. 小公主要上幼稚園了,要在6月份找好幼稚園
5. 娘家要當月子房的房間也要加床墊和其它用品
6. 還有什麼呢??   再想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