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浪經營BLOG 好久了,這陣子一直不太好用讓我萌生了轉向的念頭!
念頭是有起啦...在PIXNET弄了個備份檔存一些文章
不過,對於新浪,人家還是念舊的啦....
畢竟,在這裡發發嘮騷,碎碎唸,或者是存放自己這麼久以來的皂文和皂照片,
再加上在BLOG 裡認識了許多皂友,在大伙的留言與互動之下,
讓自己的視野及知識都因此更加寬廣。

趁這回看到累計到訪人數快到777777了,那麼,就來辦一次踩踩樂囉



沁薇準備了小禮物要送給這回踩中777777的造訪者,當然囉,小禮物肯定是一堆手工皂囉!!
來公告一下參加本次踩踩樂的規則:

1.曾經在沁薇家的部落格裡面留言,或777777數字還沒到前快快來留個言 (廣告留言不算)。
2.只要看到在部落格右下方"參觀人數統計" 欄位中的計數器踩到『777777』人次,請:
 (1)先在本文底下的回應區留言,告訴沁薇您踩中了。
 (2)再以鍵盤上的print scrn按鍵複製起來,找個檔案把複製起來的畫面貼上。
 (3)請速速速將該畫面圖檔 mail至tcviviy@yahoo.com.tw,留下您的姓名、地址、聯絡電話。
沁薇會速速速回覆您小禮物寄出的訊息

3.如果不只一位踩到777777,那麼就以第一位留言在回應,並於一天內將踩到777777人次的畫面mail給我的格友為準。
4.沒踩到的格友也不用灰心,等快到888888時,沁薇再來辦第二回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