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英瑛民宿BIBI House 吃了飽足的早餐後,請民宿主人開車送我們回美瑛車站,
今天的重要行程來了....
在美瑛有兩條主要的旅遊路線,一為拼布之路,一為超廣角之路。
我們選擇了走拼布之路,要一覽美麗的丘陵風光。
拼布之路




07/13() 第三天行程
BIBI民宿美味早餐美瑛車站租腳踏車拚布之路
美瑛.富良野ノロッコ5富良野富田農場民宿_四季の宿 KIZUNA
交通:今天是腳踏車運動日
飲食:早:民宿早餐 午:路上找好吃的  晚:民宿晚餐
住宿:中富良野_民宿_四季の宿 KIZUNA
北海道空知郡中富良野町西2線北19
Tel : 0167-44-477015,300yen/一泊二食
重點:薰衣草田 / 美麗景觀





















遊覽美瑛分為兩條路線,分別是「超廣角道路」
(Panorama Road) 「拼布之路」(Patchwork Road)
路線 : 拼布之路(起伏較多)以及景觀之路(距離較長)
地圖 : 可在出了美瑛站左手邊的四季情報館取得
租車 : 出了美瑛站就可看到租車的商店, 車站週遭也都有
1)
寺島商会 TEL(0166) 92-2191 美瑛站前紅綠燈左轉下一個街口右轉 (有電動腳踏車出租)
2)
滝川商店 TEL(0166)92-3448 美瑛站前紅綠燈右轉約200m (有摩托車出租)

 

這裡才剛起步而已,風景美的讓我頻頻讚嘆。

美瑛町的觀光網頁上寫著:因為在美瑛農作物無法連作,
每年要更換不同農作物栽種,因此形成大自然的拼布般,故有拼布之路之稱。
騎乘腳踏車走拼布之路,若不停靠休息的話,約兩小時可走完。
沿途會經過西北之丘展望公園、Kan & Mary之木、Seven Star之木等景點。
Ken & Mary 之樹
經過了一個大上坡,我可是騎的有點喘噓噓了,來到了第一個景點。
Kan & Mary之木:1972年日產汽車「愛之地平線」廣告片中,
男女主角Ken與Mery以此棵白楊樹為拍攝地,自此,這棵樹就被稱為「Ken & Mery之木」。
交通:從JR美瑛車站約2.5公里,徒步約35分鐘,開車約5分鐘,騎腳踏車約15分鐘。

Ken & Mary 民宿
就在Kan & Mary之木的旁邊,也開了一家民宿呢!
民宿外頭有個小小露天coffee shop,呵...我們趕時間,就沒進去品嚐了。

美瑛拼布之路麥田
我們二夫妻人手一機,就邊騎腳踏車邊拍照,放眼望去是超開闊的視野,
起伏連綿不斷的丘陵景像,種植著各種作物。
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 Vivien 看見的景致:美呆了!!!
美瑛_親子之樹
三棵柏樹緊緊挨近佇立在山丘上,像極了樹爸爸和樹媽媽一起牽著樹寶貝,
緊緊相依的樣子般,被稱之為「親子之木」。
交通:從JR美瑛車站約5.9公里,徒步約90分鐘,開車約12分鐘,騎單車約40分鐘。

美瑛_??樹
看起來陽光還不太強,可是騎起車來還是頂熱的呢!
一邊騎車一邊對照著地圖,拍到最後搞不清楚到底拍了那一顆樹了。

美瑛_拼布之路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看親子之樹。
美瑛_超廣角景觀之路
接著我們騎往另一個景點區 - 超廣角景觀之路。
美瑛兩條主要的旅遊路線的其中一條路線。
超廣角之路顧名思義是一條可以眺望大自然景色的路線。騎乘腳踏車走超廣角之路,
若不停靠休息的話,約兩小時半可走完。沿途會經過新榮之丘展望公園、
三愛之丘展望公園,並有大名鼎鼎的拓真館、美馬牛小學等地。
美瑛_拼布之路
超美的風景。
美瑛_超廣角景觀之路
Vivien 的攝影功力只有幼幼班的程度,拍不出來這眼睛看見的美景,
只能告訴你,有機會真的要自己去走一趟,美景得透過自己眼睛來親身體驗啊!

到處都是麥田,充滿著麥田香。
美瑛_拼布之路
美麗, 美麗, 一整個就是美麗啦! 
美瑛_拼布之路
老爺子騎車騎得神清氣爽的, Vivien是騎到快神智不清了。
美瑛_拼布之路
不忘要搞笑拍一下照片。

美瑛_拼布之路麵包工房_小麥田
騎著騎著經過一家麵包店,小小的麵包店停車場很大啊,而且停了好多車呢!
麵包工房_小麥田, 這家的手製麵包真的超好吃的。
Vivien 只買了二個,騎了一會兒車才拿出來吃, 一吃下去,
就開始扼腕買太少了! 難怪在挑麵包時,看到日本的歐巴桑拚命的拿了10多個呢!
美瑛_麵包工房_小麥田
便宜又好吃的麵包,若有機會再來一趟美瑛,一定也要學日本老奶奶買一海缸 ^^
美瑛_拼布之路
騎到北西之丘展望公園,表示離我們的終點站也即將近了 。
展望公園共佔地五公頃,園內種植大片的薰衣草、向日葵、罌粟花、大波斯菊,
和紫色洋蘇草。此外,由金字塔型的展望台,還可一覽波浪丘陵或大雪山連峰全景。
在西北之丘展望公園處並設有觀光諮詢處,售有土產紀念品。
交通:距離JR美瑛車站約2.5km,從美瑛車站騎腳踏車30分鐘、徒步35分鐘、開車5分鐘。
門票:免費。
美瑛_拼布之路
就是開闊的視野啊!
美瑛_拼布之路
再多看幾眼,全留到腦海裡記憶深處,也多拍幾張當紀念吧!

更多的照片,請到這裡瞧瞧!!
http://www.flickr.com/photos/vivien_with_soap/sets/72157622755788277/

參考資訊:富良野.美瑛觀光協會
http://www.furano.ne.jp/hanabito-tw/index.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美瑛 拼布之路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