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那一個週末沒回斗六婆家,一家子到中友百貨公司晃晃去。小孩們先在湯姆熊玩上了好一會,近中午時分,決定到美食街找食物去。
前陣子中友百貨在B2陸續的進行改裝,看到了許多新店在B2成立,突然看見跳舞香水絃麗的店面裝潢,再加上一直想吃卻沒機會的蜜糖土司是這家店的招牌,就決定是它了。

照片 050  

看著店家網頁說明寫著:店裡用威尼斯的元素來營造空間,使人有沉浸在異國的
風情中,沒錯,威尼斯的面具真的滿吸引人的。
我們一家四口雖然沒有預約,但在店家剛開始營業時就到了,幸運的不用再等待就
可以入座,但也可能是沒有預約又帶著二枚小孩,坐位的位置實在不太好,就在飲料
調製吧台區的正前方,看著調製飲品的店員在那裡忙碌著摔杯子(調飲料啦),
實在沒能感受到什麼異國風情。

看著MEMU,快速的決定好了餐點:

照片 033 照片 034 照片 035 照片 036    

大小女兒吵著吃義大利麵,切...這二枚小人,出門吃飯的選項永遠是義大利麵,
照片 045  
南瓜燒烤培根蝴蝶麵 $240

照片 041  
肉桂鳳梨嫩煎雞腿燉飯  $260

照片 043  
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 $260

照片 039  
松露南瓜湯 $120

照片 046  
鮮釀水果冰茶 

說實在,因為大女兒打翻了飲料,讓我火氣很大也沒仔細品嚐,整體餐點算是普通。
接著正餐後上的甜點 - 蜜糖土司是我比較期待的,我點了一道「芬芳綠洲」

照片 048  

 

切塊的土司,上面有一球冰淇淋,淋上大量的鮮奶油,卡士達醬和少許草莓醬,
有點酥但也有點潮掉的土司,沾上熱量極高的鮮奶油和卡士達醬一起入口,
嗯....沒有Vivien 想像中的美味耶 XD 
可能是卡士達醬的甜度太甜膩,土司塊也沒有酥脆感,二者合在一起就只是土司可以沾沾醬的感覺。

對於第一次的嘗鮮而言,應該會是不錯的體驗,新鮮感囉。

照片 047  
裝潢真的很有異國FU~

照片 049  

座位之間插著威尼斯特有的面具,也可以讓客人們拿來拍照呢! 

跳舞香水 (台中) 台中中友店
訂位專線: (04)2369-2112
門市地址: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51號B2(中友百貨C棟)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 11:00AM ~ 22:00PM
星期六、日 10:30AM ~ 22:00PM
門市公告: 1. 全天候皆可接受訂位。
2. 每個月15號開放下個月訂位
客席數: 100

 推薦光臨燈數:

arrow
arrow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