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群革命伙伴的開心聚會


昨晚和我的第前二個工作的舊同事一起餐敘, 這一家公司是我上新竹的第一份工作, 而我在去年的5月離開.

說起這一群好同事們, 我老戲稱我們是一群革命情感特重的伙伴
因為大伙在這家公司裡總是每天面對著皇太后的垂簾聽政而緊張不已
業務們還比較好, 一看苗頭不對就說去找客戶去而避開地雷
而其它行政人員或秘書們就慘啦, 走不開不說, 還通常是地雷引爆後受害的先鋒者

不過, 我那時在公司裡受的荼毒讓我至今深刻難忘
但在那學習到的工作經驗也成為我現在工作上的利器, 只有一句話形容 那就是又愛又恨啊

R是我們這一群最早離開公司的, 他還是改不掉那無厘頭愛耍寶的調調, 老愛嚷嚷著要我們介紹女朋友給他.
J比我早了一個月離開, 現在自己在上海獨當一面也開了一家代理公司, 和他老婆二個辛苦的耕耘著, 但他經驗學識都豐富,
相信不久之後事業版圖一定更具規模.
G預定在下個月中要離開了, 他像是脫離苦海般的高興不已, 而且也即將成為爸爸階級的成員囉!
離開這裡後也要變成J的員工來協助J在台灣的事業. 祝福他一切順利.
C是我的前輩學姐, 因為同是台中人, 她特別照顧我. 雖然公司機車事還是超多, 但她總以灑脫的態度面對著皇太后的種種不合理要求.
我最欣賞她的EQ了 ^^
I也是我的前輩學姐, 資深的她總有辦法把事情處理的妥當完美.而且還不改她優雅的態度. 其實私下卻是和我們搞笑在一起.

我和C & I 曾經因為太match而被皇太后點名作號, 但我們才不管咧!

同席的還有I的老公, 他也是每會必到的成員, 再加上跑來say hello 的J學姐 & C學妹.
昨晚的減肥計劃超級破功囉! 但是, 卻是個美好又開心的夜晚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