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29 019  

一改以往總上台北的廚藝課程,這回,回到自己的住家附近的Park Kitchen來精進自己的廚藝囉!
Park Kitchen 課程一公告時,看著課程表上琳瑯滿目的各國菜式課程,一時之間還真難以抉擇要上什麼課好? 索性依照自己有空檔的週六來安排課程吧!

報名了 Robin 老師的經典美饌實作課,其實當下還沒搞懂這會是什麼樣子的料理教學,但從上課一開始,就被Robin老師風趣幽默的口吻給吸引了,時而英文時而中文夾雜的表達,還加上了生動活潑的動作來輔助說明,這堂課真的上的超開心的呢!!

20131129 010  

今天有二道實作菜式:

 

.西式檸檬燉飯搭配柳橙香醋烤雞  Lemon Risotto laced with Orange Balsamic Glazed Chicken
有著豐富五星級餐廳資歷的Robin老師,可不只擅長家鄉料理呢,義大利媽媽的家常菜Risotto,老師也是相當熟稔,這次老師要教我們如何在家做出特殊燉飯口感,再搭上香橙酸甜入口即化的烤雞呢?

廣式地道家常炒粿條  Cantonese Hong Kong Fried Beef Flat Noodles
炒粿條是粿條的一種煮食方式,通常特指干炒,常見於廣東潮汕地區,與香港的干炒()河基本上是相同的,是流行於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等東南亞國家的華人美食。
 

20131129 002  

 

一開始Robin老師先示範檸檬燉飯搭配柳橙香醋烤雞這道菜,這道菜是義大利+法國的餐點發想,料理的過程中,不停飄遊的香料氣味,真的令人食指大動。

20131129 008  

第二道炒粿條,操作的速度變的較快,我似乎有點沒聽仔細,但在實作的過程中,Robin老師會不停的在各個學員操作的位置指導我們細節,很快的,炒粿條也迅速的完成了。

20131129 005  

20131129 013  20131129 014  20131129 015  

20131129 017  20131129 020  20131129 021   

Robin老師經歷:
/ GCI MARKETING INT營銷經理
/ 新加坡Alkaff Mansion 行政主廚&署理行政總廚
Movenpick Robinson 歐陸西餐總監主廚
/ 新加坡寒舍艾美酒店Brasserie法式餐廳主廚
五星飯店Marina Village International 丹麥與西班牙餐廳主廚

20131129 022  

http://parkkitchen146.blogspot.tw/ 

arrow
arrow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